Previous Next


關於娜路彎會館


座落在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飯店, 5分鐘內即可到達主要交通樞紐,如台東機場、台東火車站,至台東市區亦僅需10分鐘。優越的地理位置,提供您熱情、親切且饒富地方特色的台東住宿環境,是商務辦公、公務員出差及單車族來台東旅遊的最佳選擇。 娜路彎會館共計有88間高雅舒適客房,其中包含典雅精緻雙人房及適合闔家的四人房。

台東飯店-娜路彎會館-台東景點』座落在台東市區。悠遊台東市或是台東景點都非常方便,是台東旅遊、自由行、台東飯店住宿、知本溫泉、民宿、美食、觀光、夜市、租車的台東飯店住宿推薦。娜路彎會館為台東飯店,離台東市區很近,提供悠遊租車服務,汽車、機車、電動腳踏車、腳踏車租賃。

娜路彎會館處處用巧思與藝術展現原住民的文化內涵。內部裝潢的各式圖騰、畫作、雕刻,都十足展現了原住民與大自然之美。客房內活潑的色系、高雅的織毯、傢俱處處呈現了南島風情,尤其那重氣派的玄關,讓您倍受尊重及禮遇。

最後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到娜路彎會館,這是您的最佳選擇。 如果我們的房型仍然無法滿足您的需求,您可以參考我們在同一地區同樣是娜路彎集團的其他酒店。 這些酒店至少有500多間客房。 您可以根據您的預算或個人計劃選擇娜路彎銀河酒店、娜路彎花園酒店、娜路彎行館、娜路彎大酒店。